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东芝3500万美元接盘OCZ 预计明年1月收购完

2013-12-10 13:52:00  来源: 电脑 

据外媒报道,OCZ面临破产后,最终来接手的正是传了好久绯闻的东芝。今天后者在破产拍卖中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成功接盘,预计在明年1月的时候就可将前者的SSD业务收入囊中。

东芝3500万美元接盘OCZ 预计明年1月收购完

以OCZ的角度来看,这笔交易所带来的资金可以帮助他们在过渡期内完成客户的订单。而东芝这边,在有了OCZ的控制器芯片和闪存技术后,其未来的SSD产品应该会有不少值得期待的地方。最终以这样的方式退出,对 OCZ 来说应该是抱有遗憾的,但没办法,优胜劣汰本就是市场之常态。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312/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