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发布新版OS X Server 更新QuickTime|苹果|开发者

2014-02-27 23:51:15  来源: 电脑 

紧跟着 OS X 10.9.2 正式版的发布,苹果今天对 OS X Server 也进行了更新。不过,今天更新的 OS X Server 并不是苹果一直在测试的 3.1 重大更新版本,而是只进行小幅改动的 3.0.3 版本。苹果在更新日志中表示,OS X Server 3.0.3 对系统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进行了改善,同时还对之前 3.0.2 版本中出现的漏洞进行了修复。

目前苹果还在为开发者提供 OS X Server 3.1 预览版的测试。根据苹果的介绍,OS X Server 3.1 预览版是专门测试 OS X 10.9.2 系统而生。今天苹果发布了 OS X 10.9.2 正式版,想必 OS X Server 3.1 正式版也不会离我们太远了。除了对 OS X Server 进行更新之外,苹果今天还面向 Windows 用户发布了 QuickTime 播放器的更新。

根据苹果的介绍,QuickTime for Windows 现在已经更新到 7.7.5 版本,新版本主要是修复了之前曝光的安全漏洞,苹果建议 Windows XP SP2、Windows Vista、Windows 7 用户安装本次更新。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2/6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