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惠普发布新Windows 8.1变形本 售价399美元|惠普|硬盘

2014-02-27 23:51:19  来源: 电脑 

据外媒报道,惠普近日发布了该公司旗下最新的Windows 8.1变形本Pavilion x360。当用户打开它时,就像打开一台传统的笔记本电脑。但是,触屏和双铰链机制,让它又多了一种操控方式。

惠普发布新Windows 8.1变形本售价399美元

扩展性方面,Pavilion x360提供了3个USB、HDMI、以太网、SD卡槽、SIM卡槽、500GB机械硬盘、蓝牙无线技术。该产品将于2月26日出货,定价399美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2/6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