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三星发布两款Chromebook新机 采用ARM处理器|Chromebook|三星发布

2014-03-07 15:49:38  来源: 电脑 

三星发布两款Chromebook新机分两种尺寸

三星在今天发布了两款Chromebook笔记本,按照屏幕尺寸划分,分别是11.6寸版和13.3寸版。

11寸的Chromebook 采用三星Samsung Exynos 5 Octa 1.9GHz处理器,拥有4G运行内存和16G 机身存储,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

13寸的Chromebook 同样采用ARM 架构的芯片,主频提升至2.1GHz,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080。它的运行内存和机身存储和11寸版相同,但提供了能够用于720p视频通话的网络摄像头以及长达8.5小时的电池续航。

三星还同时为提供购买者为期一年的AirDroid高级服务,用户可以通过AirDroid实现Android智能手机和Chromebook之间的无线连接。

11寸Chromebook的售价为320美元(约人民币1970元),13寸Chromebook的售价为400美元(约人民币2460元),两款设备都将在下月上市。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3/8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