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摩根大通分析称苹果应推iOS系统笔记本电脑|iPad|iOS

2014-04-16 21:04:09  来源: 电脑 

摩根大通:苹果应推iOS笔记本

摩根大通分析称苹果应推iOS系统笔记本电脑

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摩根大通认为,由于只局部参与价格在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53元)以下移动计算市场的竞争,苹果可能错过高达630亿美元的市场机遇,分析师洛德·哈尔(Rod Hall)因此认为苹果应当发布运行iOS操作系统的笔记本。

哈尔认为苹果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为iOS平台增添以键盘和鼠标为中心的用户界面,并保留触控功能。他称之为“iAnywhere”的这种全新版本的iOS操作系统将蚕食MacBook Air和价格在500-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76元-6153元)的传统Windows笔记本的销售。

在哈尔看来,这一价位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是一个高达630亿美元的市场机遇,而苹果几乎没有涉足这一市场。目前苹果只有一款笔记本价格低于1000美元——入门级的11.6英寸版MacBook Air。

哈尔估计,即使算上iPad,在价格为500至1000美元的移动计算市场上,苹果市场份额也仅为20%。wwW.wIngWit.coM相比之下,在1000美元以上的笔记本市场上,苹果MacBook市场份额约为40%。

哈尔认为,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在2013年的笔记本销量中,500至1000美元价位的笔记本占了约55%,约为1亿台。去年笔记本销量为1.8亿台。哈尔说,“尽管部分用户使用iPad取代笔记本,但我们认为,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iPad只是笔记本或台式机的一种补充。如果iAnywhere使用户能灵活地把iPad作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来使用,许多人会选择只使用iAnywhere。”

在哈尔看来,许多消费者愿意以略高于普通iPad的价格获得更多笔记本功能。他认为,如果苹果发布iPad键盘或扩展坞,2015年iPad销量将因此增加1500万台,iPad价格可能将增加100美元,过去,用户需要购买笔记本后再购买iPad,iAnywhere使用户只需购买iPad即可。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267.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