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发力教育市场 Intel推手发展Chromebook|英特尔|处理器

2014-05-10 21:58:09  来源: 电脑 

据cnbeta,英特尔近日面向教育计算机市场推出了一款简单称为“Education Chromebook”的笔记本,白色的A面加上黑色的内部设计相当的简洁,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坚固,能够承受学生的无意识破坏。11英寸的屏幕加上黑色的键盘,可旋转的网络摄像头能够让学生更加自由的享受社交网络。

 

目前该Chromebook还处于原型开发阶段,目前并未有太多详细的数据,不过根据英特尔官方透露的消息这款Chromebook搭载了Bay Trail处理器,目前已经和英特尔的几家合作厂商进行合作共同推广这款Chromebook。此外为了教育方面的考量,机身侧面还特别加装了提手设计,能够像手提包一样进行随身携带。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60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