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移植iOS 7的扁平化 新老OS X系统大比拼|OS

2014-06-15 16:36:29  来源: 电脑 

北京时间2014年6月3日凌晨1点,苹果WWDC 2014开发者在旧金山如期而至。在这次面向全球开发者的大会上,公布了全新的OS X 10.10系统“Yosemite”(优胜美地),该版本将在界面、应用和持续性等3个方面做出改变。当然,做出改变的不仅仅是刚才提到的这三点,在新系统下的应用图标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而相对于老版本的变化到底在哪呢?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6/20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