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发布MBA SMC更新 可解决耗电快问题|苹果|MBA

2014-06-15 16:36:35  来源: 电脑 

苹果发布MBA SMC更新可解决耗电快问题

苹果周一为MacBook Air系列便携笔记本电脑发布了新的系统管理控制器(SMC),针对某些2013 年中的机型出现的电池消耗出奇地快这个问题。

据简短的发布说明,苹果的MacBook Air SMC更新2.0版本目的是为了解决2013年年中的MacBook Air机型的一个功率处理问题。

具体来说,此次更新解决的问题是,“当盖上MacBook Air前盖时,可能会导致电池耗尽速度比预期的快。”苹果支持社区论坛多名用户都指出了电池消耗问题,大部分讨论都认为此问题跟操作系统相关。

去年10月,苹果发布了MacBook Air SMC更新1.9版本,解决了一个严重问题,即电池会意外停止运作或不被系统识别。

苹果的MacBook Air SMC更新需要OS X 10.9.2 Mavericks或更高版本; OS X Mountain Lion 10.8.5或更高版本才能运行。下载文件的大小为804KB,可从苹果官网的支持页面下载。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6/203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