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功率85W 能给笔记本充电的移动电源亮相|移动电源|平板

2014-07-01 11:32:14  来源: 电脑 

虽然现在各种各样的移动电源层出不穷,但是其基本只能够给手机平板充电,几乎没有支持笔记本电脑的。不过近日,国外一款名为“ChargeAll”的移动电源却能为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几乎所有常用电子产品充电。

这款ChargeAll移动电源充电功率最高能达到85W,其中“Portable”版本电池容量为12000mAh,“Powerful”版本电池容量为18000mAh。

“ChargeAll”移动电源能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图片来自BGR)

“ChargeAll”移动电源能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图片来自BGR)

ChargeAll的厚度仅1英寸(约为2.54cm),可以轻松放入口袋或背包。Powerful版本的尺寸为7.5×5.25×1英寸(19.05×13.34×2.54cm),Portable版本则是6×4×1英寸(15.24×10.16×2.54cm)。WWW.WiNgwit.com

其出品公司表示,ChargeAll最高可同时为3台MacBook Pro或者11台iPhone充电。不过这个产品目前还在众筹之中,筹款目标为3万美元, 其中Portable和Powerful版本的售价分别为99和139美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2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