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7月7日清除CloudKit 数据 或更新OS X|OS

2014-07-05 17:42:29  来源: 电脑 

苹果发邮件通知开发者,计划清除CloudKit 所有服务器端的数据,包括公开的CloudKit 以及私有的数据库。数据清空是为iOS 8 和OS X Yosemite 下一个测试版做准备。数据清除将在7月7日,也就是下周一进行,苹果将会移除iCloud Drive、iCloud 图片库和Mail Drop 邮件附件临时储存的服务器端数据。

传言称苹果将在7月8日发布iOS 8 Beta 3测试版和OS X 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而数据清除时间就在7月7日。 iOS 测试初期,苹果通常每隔两周更新一次,后期每隔三周更新一次。此外,OS X 测试版更新的升级频率没有变化。苹果在WWDC 结束大约两周后发布了iOS 8 第二个测试版和Yosemite 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iOS 8 和OS X Yosemite 正式版将在今年秋天发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3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