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Mac Pro用户福利 新系统修复图像问题|视频|苹果

2014-07-05 17:42:30  来源: 电脑 

苹果于本周发布了Mac OS X 10.9.4正式版,根据苹果的官方说明,新系统在稳定性、兼容性都得到了提升,并修复了一系列安全性问题。还修复了阻止部分Mac自动连接到已知Wi-Fi网络的问题,改善了从睡眠到唤醒的稳定性。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部分视频剪辑师在升级OS X 10.9.4后惊喜的发现,此前在Mac Pro遇到的图像问题也得到了解决。2013年款Mac Pro内置的是AMD D700或者D500专业图形显卡,在OS X 10.9.3会出现一些不兼容现象。比如视频导出过程停滞不前,或导出视频时会出现红绿线,运行某些第三方视频剪辑软件会意外退出或死机。

图为苹果Mac Pro主机(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图为苹果Mac Pro主机(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Adobe官方称他们已获知这一问题,并指出苹果发布的OS X 10.9.4正式版能解决显卡与第三方视频剪辑软件的兼容问题。目前已经有用户反映,他们安装OS X 10.9.4后,已经可以正常运行Adobe公司的视频剪辑软件。

这对于Mac Pro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毕竟使用Mac Pro的大多数是专业的视频剪辑师,显卡与视频剪辑软件的不兼容对他们的工作影响简直是毁灭性的。WWW.WingWiT.COM

http://nb.zol.com.cn/464/4647496.htmlnb.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b.zol.com.cn/464/4647496.htmlreport939苹果于本周发布了Mac OS X 10.9.4正式版,根据苹果的官方说明,新系统在稳定性、兼容性都得到了提升,并修复了一系列安全性问题。还修复了阻止部分Mac自动连接到已知Wi-Fi网络的问题,改善了从睡眠到唤醒的稳定性。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部分视频剪辑师在升...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39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