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Chromebook受学校欢迎 Q2销量超100万|Chromebook|学生

2014-07-26 14:32:56  来源: 电脑 

谷歌Chromebook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教育市场的欢迎,学校用户对其销量的贡献不少。近日,谷歌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今年第二季度Chromebook面向学校的销量超过100万台。

根据Gartner的最新数据,整个PC市场来看,上一季度全球销量约为7600万部。由此来看,Chromebook在教育市场取得100万的销量还算不错的成绩。此外,在美国亚马逊购物网站上,Chromebook机型目前也占据了笔记本电脑前五畅销榜的三个席位。

谷歌Chromebook受教育市场欢迎(图片来自cnbeta)

谷歌Chromebook受教育市场欢迎(图片来自cnbeta)

布里奇波特公立学校区首席信息官大卫·安德雷德(David Andrade)表示采购Chromebook电脑是因为购置成本低和维护方便。“我们用买一部台式机的钱可以买到3台Chromebook,学区的小IT团队也不再要费很多的功夫在老旧的PC上跟进维修和更新问题。”

他还表示,由于Chromebook会自动更新,节省了提供电脑支持的时间和成本。同时,使用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教育应用程序,能为每一个学生提供一个邮箱地址;使用Google Drive来存储学生的文件,也不再占用学校的内部文件存储系统。wWw.WINgwiT.cOM

安德雷德表示,在争取到一些拨款后,他购入了更多的Chromebook,现在布里奇波特公立学校区的Chromebook总量达到9000台。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59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