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Windows8.1下月再升级 ISO镜像或15日推送|微软|下载

2014-08-02 10:12:22  来源: 电脑 

之前有报道称,微软将于8月12日发布Windows 8.1 Update 2系统升级。而近日有消息表示,微软将于8月15日在MSDN官网上放出相关下载资源,供MSDN订阅用户下载Windows 8.1 Update 2离线更新包以及Windows 8.1 with Update 2的ISO镜像。

早在今年4月份,微软就在BUILD大会上介绍了Windows 8.1 Update 2,其并没有什么重大功能更新,很可能仅仅是增加系统稳定性、修复Bug以及对UI界面做了一些改进。

Windows 8.1 Update 2的ISO镜像或8月15日推送(图片来自mydrivers)

Windows 8.1 Update 2的ISO镜像或8月15日推送(图片来自mydrivers)

不过微软对此消息并没有进行回应。而还有消息称,在Windows 8.1 Update 2之后Windows 9发布之前,微软还将推出Update 3,而且已经开始了Update 3的开发工作。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8/27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