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Intel:酷睿M或将支持安卓 和凌动平台不冲突|Intel|酷睿M

2014-09-26 10:47:07  来源: 电脑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客户端平台部总监张健

凤凰数码讯 日前,英特尔正式在国内发布全新的酷睿M处理器,它专为超薄、无风扇的移动设备而打造,实现了移动性和高性能的结合。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提供了平板般的轻薄外形以及酷睿级别的高性能PC体验,且在电池续航上实现了又一次提升。这一处理器将用于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和东芝等多家OEM厂商的最新2合1设备、超极本和高性能平板。

会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客户端平台部总监张健和英特尔中国区消费品牌市场部经理张爱玲接受了凤凰数码的专访,在谈到酷睿M由于定位高性能平板,是否会抢占一部分英特尔此前力推的凌动处理器市场时,张健表示,酷睿M未来或将支持安卓平台,但是酷睿M平台的定位介于高性能和高便携之间,故不会和凌动平台冲突。

张健表示,英特尔一直以来的平台策略就是公平支持各类操作系统。对于安卓系统,英特尔仍然要看客户的需求,如果很多OEM厂商希望让这个产品可以运行在基于安卓应用的环境下,英特尔也会考虑。

对于是否会抢占一部分英特尔此前力推的凌动处理器市场的问题,张健认为,酷睿M和凌动最大的差别是在提供一个设备很强的移动性同时,达到一个PC级别的性能,这也是为什么今天英特尔能够在这里演示很多PC级别的应用,而凌动平台的整个处理性能有待加强。WwW.wINgWIt.CoM

同时张爱玲补充道,如果把设备性能是作为一个轴线,移动性作为另外一个轴线的话,这两个轴线是一个非此即彼的选择。酷睿M的推出,实际上给用户第三个选择,是中间45度角的那一根,介于高性能和高便携之间。而凌动平台定位的则是高便携那一根,所以两者的定位并不冲突。(文/张孟巍)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9/29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