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Windows 10中发现Windows 8.1 Update 2痕迹|Windows 10|开始菜单

2014-10-14 20:23:11  来源: 电脑 

今年8月,在大家都在猜测Win8.1 Update2会不会给我们带回来真正的开始菜单时,微软宣布Win8.1 Update 2不会有了。

但是在前几天刚刚发布的Win10技术预览版当中,国外科技极客“faikee”发现了Win8.1 Update 2的痕迹,证明它真的存在过。

Win10中发现Win8.1W Update 2痕迹

Windows 10中发现Windows 8.1 Update 2痕迹

微软公司当初宣布将在2014年4月提供一个Win8.1的主升级,以提供开始菜单,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微软只提供了一个看起来很美的开始按钮。

现在看,微软公司应该是把真正的开始菜单留给了Win10。你觉得微软把这个本计划提供给Win8.1的功能作为全新功能添加到Win10当中,厚道吗?

至少,千万不要像WinFS和Microsotf MAX(WinFX)那样下落不明。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10/29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