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惠普发布Omen超薄便携游戏本 叫板雷蛇灵刃

2014-11-07 12:12:42  来源: 电脑 

惠普发布Omen超薄便携游戏本 叫板雷蛇灵刃

腾讯数码讯(编译:Mangofish)雷蛇灵刃的出现让超薄游戏本越来越受到专业玩家的关注,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惠普已于近日正式发布了Omen 15英寸超薄高性能游戏本,最厚处还不到2cm,与雷蛇灵刃可谓不相上下。

在参数方面,Omen配备了15.6英寸1080p触控屏、英特尔酷睿i7-4710Q处理器、8GB DDR3内存、拥有2GB显存的英伟达GTX 860M显卡以及128GB高性能固态硬盘,性能之强大能够满足专业玩家的需求。不仅如此,如果你愿意多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1元),还能将固态硬盘容量升级至512GB。

Omen整机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表面为一层黑色磨砂涂层,再辅以红色背光键盘,让Omen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Omen键盘还提供6颗可编程自定义按键,极大地方便了游戏玩家。值得一提的是,Omen在设备底部专门进行了散热优化设计以解决令人头疼的笔记本散热问题,让高性能处理器可以全速运行更长时间。据悉,Omen现在已经正式开卖,起售价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172元),而256G固态硬盘加4GB DDR5显存的版本则要价1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95元),看来雷蛇灵刃又多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有需求的玩家们不妨关注一下。WWw.winGwIT.COm

来源:Slash Gear、CNET、Digital Trends、Engadget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11/311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