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正式发布5K视网膜屏iMac 17988元起售|苹果|iPad Air 2

2014-12-11 00:18:32  来源: 电脑 

苹果正式发布5K分辨率屏iMac

凤凰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消息,苹果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Infinite Loop园区的Town Hall大会堂举行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5K超高分辨率版iMac亮相。

27寸版本iMac支持5K分辨率,即5210x2880,苹果给他取名“Retina 5K display”,它是全世界分辨率最高的屏幕,内置新的背光模组,可以省电35%。同时新iMac边缘厚度仅为5毫米。

其配置英特尔酷睿i5 3.5GHz处理器,AMD Radeon R9 M290X显卡,8GB内存和1TB Fusion Drive存储空间,17988元起售。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12/328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