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4印度开卖:售价5815元|Note|龙版

2014-12-11 00:18:38  来源: 电脑 

三星Galaxy Note 4印度开卖:售价5815元

三星今天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正式面向该国发布了Galaxy Note 4,并公布了价格:583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815元。17日起开卖。

不过实际售价会比这便宜一些,因为这是最高的建议零售价。

作为对比,国行移动版5199元、电信版5288元、公开版5399元。

值得一提的是,Note 4本次在印度卖的是骁龙805版本,而不是Exynos 5433。三星一直在印度买Exynos平台的,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尤其过分的是,三星经常在印度展示骁龙版,回头却卖Exynos版。

三星还与Vodafone联手,为印度用户提供了为期两个月的免费2GB 3G数据流量,但仅限没有开通3G服务的,已开通的只送1GB。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12/329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