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华硕VivoMini迷你PC开售 售价149美元起

2014-12-11 00:20:16  来源: 电脑 

腾讯数码讯(编译:Raul)今年9月,华硕正式公布了旗下最新的VivoMini迷你PC。现在,这款产品已经正式上市销售,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20元)。

华硕VivoMini迷你PC开售 售价149美元起

华硕VivoMini迷你PC采用了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并且预装Windows 8.1操作系统,除了配置让人满意之外,还提供了丰富的选配项目,并且至少提供了4个不同的配置。首先,入门级VivoMini型号为UN42,采用赛扬2957u处理器和2GB运行内存,同时提供了32GB SSD固态硬盘和Windows 8.1系统。另外,VivoMini还提供了诸如英特尔酷睿i3-4030u或酷睿i5-4210u处理器等更高配置。同时,所有VivoMini均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0、千兆以太网接口、SDXC读卡器、USB 3.0、HDMI及DisplayPort接口等。

另外,VivoMini兼容VESA支架,这意味着你能够将其装备在电视后面。整体的设计非常吸引人,采用了华硕Vivobook的不锈钢设计,整个设备尺寸为12.4×12.4×4.2厘米,能够为家庭娱乐提供流媒体解决方案,支持4K视频输出。WWW.wINGWIT.Com

来源:ubergizmo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12/333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