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电脑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

2018/12/9 0:39:52  来源: 电脑 

  找到原文件,在新建一个快捷方式。

  初步估计是图标缓存出了问题。

  图标缓存,即windows为桌面图标所建立的一个图标缓冲区。当桌面图标有所更改的时候系统会将新的图标自动写入缓冲区从而使下次重启电脑时图标不会恢复原样。

  如果你的桌面图标开始无原由的变化,那可能就是你的图标缓存出现问题。我们可以用windows自带的功能来解决。

  在桌面的空白处打开“显示属性”然后依次点“外观”“效果”反选“使用大图标”然后确定。这个时候windows已经重建了系统的图标缓存,然后你可以按原步骤设置,恢复你的图标大小即可。

  图标缓存文件的位置时:

  C:DocumentsandSettings用户名\LocalSettingsApplicationDataIconCache.db

  清空图标缓存的方法就是删除该文件,删除后系统会重新创建它

  在windows7系统中图标缓存文件的位置是: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IconCache.db-----------------------------------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812/53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