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11mm轻薄机身 长城L2281新品液晶首测

2014-01-17 15:47:47  来源: 家电 

【中关村在线显示器频道原创】LED已经成为了目前主流的背光源技术,无论是入门级的产品,还是高端的专业机型,目前均已经配备了LED背光。LED背光源的加入不仅仅让显示器在背光寿命、节能等等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在机身的薄厚方面也进行了革命性的改变。

近期,长城推出了最新的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新品,它的型号为L2281,这款机型的最薄处机身的厚度只有11mm,这正是得益于LED背光和外置电源的设计。轻薄的机身设计让产品在外观方面显得更加时尚靓丽。

长城L2281液晶显示器除了外观方面具有比较突出的卖点,在性能参数方面也十分有看点。长城L2281拥有5000万: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250cd/㎡的亮度,并且设计了D-Sub和DVI-D两种接口设计,整体能够满足一般娱乐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长城 L2281屏幕尺寸21.5英寸屏幕比例16:9(宽屏)最佳分辨率1920x1080面板类型TN背光类型LED背光动态对比度5000万:1黑白响应时间5ms亮度250cd/㎡可视角度170/160°显示颜色16.7M视频接口D-Sub(VGA),DVI-D

现在,长城L2281已经来到了ZOL显示器频道的评测室中,紧接着我们就通过详细的测试来为大家展示这款机器的实际表现能力。WWw.wiNGWIT.CoM

长城 L2281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即将上市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hea/201401/4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