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极米发布旗舰机型Z4X 内置哈曼卡顿扬声器

2015-07-05 23:14:20  来源: 家电 

腾讯家电讯(赵阳)6月30日消息,极米今天在北京正式推出了三款智能投影新品Z4X、Z4Air和芒果小觅。这三款产品均采用美国德州仪器DLP光学投影技术,可投射出300英寸巨幕,售价分别为2499元、2399元和1799元,6月30日开始预售。

Z4X

极米发布旗舰机型Z4X 内置哈曼卡顿扬声器

Z4X是Z4系列中的旗舰机型,采用了全新S8光机引擎,双光路设计,比市面上普遍使用的0.45光机亮度高30%。在声音方面, Z4X音响系统与哈曼卡顿进行了合作,搭配德州仪器发烧级零失真功放,在效果上令人颇为期待。再加上极米与百度音乐进行了合作,可将整个极米Z4X看作是一款高品质的Wifi音箱。

配置方面,Z4X采用了MStar电视芯片,搭载超锐微步电动对焦,可快速锁定焦点,拥有传输速度为5Gbps的USB 3.0接口、802.11ac WiFi等。此外,Z4X还内置有3D手势识别芯片,能够以150dpi的精确度确定位置,采样率高达200次/秒,可精确捕捉识别手掌的运动轨迹,能够实现让用户不需要借助任何设备,挥挥手就可操作。wWw.wIngwIt.cOm

Z4 Air

极米发布旗舰机型Z4X 内置哈曼卡顿扬声器

极米Z4 Air主打商务移动办公,采用23.5mm超薄机身,选用航空材料6061铝合金制作外壳,经过3轮表面抛光、人工精细拉丝、高强度喷砂、8小时阳极氧化等,在做工和手感上都非常出色。

硬件方面,Z4 Air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TRP架构方案,和上一代0.3英寸DMD相比,像素阵列由409920个增加到921600个,像素密度倍增,清晰度提升为原来2倍。另外,由于像素点由菱形优化为矩形,图像边缘锯齿大幅减少,画面平滑自然,尤其在文字内容的表现上更加明晰锐利。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MStar四核(1GHz)智能电视处理器,支持3D播放,内置韩国LG 13600mAh高效充电电池,在不接电源情况下可连续播放2小时40分钟 。并且,它还能作为超大容量的移动电源,为用户的手机、Pad、笔记本供电。

芒果小觅

极米发布旗舰机型Z4X 内置哈曼卡顿扬声器

除了两款新品以外,极米本次还推出了与芒果TV合作的一款智能投影新品芒果小觅。该款产品拥有粉、蓝、绿、黑、黄等多种色彩可选,并且机身只有25mm,体重仅为0.62Kg,十分轻巧。在硬件方面,该机同样采用了MStar四核(1GHz)智能电视处理器,支持3D播放,同样内置韩国三星10400mA高效充电电池,可作为超大容量的移动电源,为手机、Pad、笔记本供电。

在内容方面,由于与芒果TV的合作,在芒果小觅中你可以观看湖南卫视独播黄金综艺及来自KBS、MBC、TVB、华谊兄弟等国内外平台的视频资源。例如,今年下半年,《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星动亚洲》等就将在芒果TV独播。

据悉,极米今天所发布的Z4X将于6月30日下午4点在京东众筹预售,Z4Air和芒果小觅也将于同日下午4点在天猫预售,三款售价分别为2499元、2399元和1799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hea/201507/357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