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魔声Backfloat评测 防水性能出众价格小贵

2015-08-31 23:06:38  来源: 家电 

魔声Backfloat评测 奥尼尔做了个音箱 就是它

Monster 24k金专业DJ级耳机晃瞎眼截图

Monster 24k金专业DJ级耳机晃瞎眼

1'21''

978

腾讯视频

Monster 24k金专业DJ级耳机晃瞎眼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腾讯数码讯(吴彬)在今年的CES上,MONSTER展出了旗下SUPERSTAR系列的第二款便携式蓝牙音箱,定名Backfloat。wWw.wINgWIt.cOm当时这款产品在CES上相当的引人注目,原因有二:首先是其防水的特性让它真的可以完全在泳池内使用,老外似乎对此颇感兴趣;其次是这款产品是MONSTER和前著名NBA球员大鲨鱼奥尼尔的合作款产品。

    魔声Backfloat评测 奥尼尔做了个音箱 就是它

    有了前作SUPERSTAR的铺垫,这次Backfloat有了一个参考线,而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是这款产品体积更大,同时也拥有更大的音腔。

    造型方面Backfloat一如前作,只不过在颜色上这一代要比前作少,目前在京东预售的行货只有黑色款,唯一不同的是中间的声腔装饰环有蓝色和绿色之分。

    即便都是便携式的蓝牙音箱,Backfloat的体积也要比SUPERSTAR大了近一倍,记得之前评测SUPERSTAR的时候,我可以把它放在兜里到处走,但是到了Backfloat的时候,我就只能拿在手里了。

    魔声Backfloat评测 奥尼尔做了个音箱 就是它

    SUPERSTAR标志性的“硅胶外衣”被保留了下来,这个系列的产品主打防水防震,硅胶套可以很好的保护机体本身不会在跌落的时候收到直接的冲击。Backfloat机身使用的塑料材质在质地上相当坚硬,因此如果在户外掉在地上势必会造成机身的损坏,因此这样的设计是完全有必要的。

    除此以外这款音箱的防水性能出众,在CES展示期间,有人将这款音箱完全进入水中后,音箱会自己浮出水面,同时由于硅胶套的保护,水不会从接口处进入机身内部,从而实现防水的目的。

    不过硅胶套的出现也带来了一些问题,Backfloat和之前的SUPERSTAR都有同样的问题,如果硅胶套被拿下来一次之后,很难通过人工捏合的方式让它像出厂的时候一样紧,因此势必会在灰尘藏匿、密封性上出现一定的减弱。

    魔声Backfloat评测 奥尼尔做了个音箱 就是它

    Backfloat的操作相当简单,顶部的四个按键简单明了,长按蓝牙键即可进入配对模式,连接好音源设备后即可播放音乐了,通过机身的音量增减键控制音量。音箱本身提供了一个AUX接口,支持外接有线音频输入。

    音质方面,Backfloat显然要比他的前辈SUPERSTAR要更出色,尤其是在低频的下潜力上比后者提升了一个档次,美国人对于低频音质的追求让这款音箱想骗别人说自己并不是出自美国人之手也很难让人相信,加上最大音量的时候没有了之前刺耳的爆音,分贝数足以吓到每一个测试他的人。

    魔声Backfloat评测 奥尼尔做了个音箱 就是它

    中高频方面,Backfloat中频的沉稳在之前SUPERSTAR上就已经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了。而受限于音腔尺寸的大小,高频方面的音效有点闷,感觉有个穹顶遮罩,很难突破天际的那种感觉。

    至于Backfloat的定位嘛,美国人认为它应该是一款可以出现在自家后院泳池派对的玩具,放在游泳池里自己能漂,防水性保证了它能正常的工作,够大的音量让他听饶舌的时候感觉倍棒。

    不过对于内敛的国人来说,能在自家有泳池的那帮土豪,指定是看不上这东西了,Backfloat更多的意义在于郊游时带上它,内置电池可以让它在更多的空间中发挥,烧个烤、钓个鱼什么的,也是不错的。

    最后是价格,行货版的Backfloat售价1199元,价格有点小贵,不过从体验来看,这个价格还不算太离谱,毕竟美国货嘛。推荐那些经常喜欢远郊游的朋友关注下。

    魔声Backfloat评测 奥尼尔做了个音箱 就是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hea/201508/395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