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放冰箱会爆炸的化学品

2018/10/4 15:36:08  来源: 家电 

  1、剧毒性药品:氰化物、砷化物、生物碱等。

  2、放射性药品:铀、钴60等。

  3、腐蚀性药品:强酸、强碱、溴、甲醛、氢氧化钠等。

  4、易爆药品及能成为爆炸混合物或引起燃烧的氧化剂:氯酸钾、氯酸钠、硝酸、过氧化钠、硝酸钾等。

  5、易燃及助燃气体:氢气、乙炔气、煤气、氧气等。

  6、易燃、易自燃及遇水燃烧的固体:赤磷、黄磷、废影片、钾、钠、电石等。

  7、闪点在45℃及45℃以下的易燃液体:乙醚、汽油、二硫化碳、丙酮、苯、乙醇、丙醇等。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hea/201810/425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