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不用冰箱也能巧妙保鲜的方法有哪些

2018/12/9 0:38:32  来源: 家电 

  导语:喝剩下的咖啡可以倒在制冰盒中,放在冰箱里冻成小冰块,下次喝咖啡时当冰块用,融化后不会冲淡咖啡的味道。土豆和苹果储存在一处,可防止发芽。

15341532825b7152429472c630502.png

  不用冰箱也能巧妙保鲜

  对于水果和蔬菜来说,保鲜主要需注意三个方面:其一,尽量抑制呼吸作用,减少内部营养的损失,比如低温或者加二氧化碳;其二,抑制细菌的生长,防止腐烂,比如使用抑菌剂;其三,控制蒸腾作用,减少水分损失,保持一定的湿度,保留新鲜的状态。

  醋水浸泡草莓可以保鲜。

  喝剩下的咖啡可以倒在制冰盒中,放在冰箱里冻成小冰块,下次喝咖啡时当冰块用,融化后不会冲淡咖啡的味道。

  土豆和苹果储存在一处,可防止发芽。

  没用完的葱放在塑料瓶里保存。Www.winGwit.COm

  吃不完的沙拉用保鲜膜包好,并放一张餐巾纸。

  绿菜套在塑料袋里并封口再存储在冰箱里。

  洋葱挂起来能存储半年。

  用不完的生姜直接放冷藏就好。

  鱼放在冰箱中贮存时,常会变得太干,如果放置盐水中冰冻即可防止发干。

  菌类用纸袋保存好过塑料袋。

  香蕉头用保鲜膜裹好,也可以延长保存期。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hea/201812/511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