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官网:12月22日前所有订单将免运费

2013-12-12 22:00:18  来源: 手机 


  圣诞节已经越来越近,现在正是西方国家的消费者人群在购买圣诞礼物的最火爆时期。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无论是购买怎样的商品都会货比三家,又或者说得精打细算,而今苹果就为这样的人群开启了一项福利。威锋网从苹果官网了解到,消费者在 12 月 22 日之前通过苹果在线商店下的所有订单都将免费运送。

  在此之前,苹果在线商店的规定是购买 50 美元以上的产品才能够享受到免费运送,而今苹果在圣诞节前夕将这一规定移除,就是为了方便消费者在购买小型配件之类的商品时也能够节省腰包。在目前的美国区苹果在线商店里面,iPhone 5c 保护套、iPhone 5c 底座等产品的售价都低于 50 美元。

  虽然圣诞节是西方节日,但是威锋网在查看中国苹果官网时也发现了同样的调整:苹果表示所有订单均享受免费送货服务,不过我们没有在中国官网看到截至日期。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1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