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官网iPhone5s发货时间缩短至24小时内

2013-12-10 13:28:54  来源: 手机 

iPhone 5s官网发货时间缩短

苹果官网的iPhone5S发货又提速了。目前iPhone5S将发货时间缩至最短,即24小时之内发货。

iPhone 5s 上市之初,因为市场需求非常旺盛,一度出现严重的供应不足的问题,而金色版本更是一机难求。如今上市已经两个多月的iPhone 5s 终于摆脱了供应不足的问题。

另外根据Piper Jaffray 旗下分析师Gene Munster 近几周对60 家美国苹果零售店的调查来看,iPhone 5s 在各大苹果零售店内的库存也已经有了充分的保障。截至上周末,所有型号的iPhone 5s 在每一家店内均有大量存货,其中包括起售价为649 美元的无锁版本。Www.winGwIT.com

虽然iPhone 5s已经摆脱了供应不足的问题,但是在这里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想要在圣诞节的时候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赠送苹果产品作为礼物,那么尽快下订单,以确保礼物可以及时送达亲朋好友的手中。苹果在线商店上已经列出了两个城市组别不同产品的订单截止日期,想要送礼的朋友请掌握好时间。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