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荣耀3C曝光:阻击799元红米 12月16日发布

2013-12-10 14:19:17  来源: 手机 

在之前华为高层透露将会独立运作“荣耀”系列,而近期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也在其微博上公开表示,12月份将推出两款荣耀手机。相比小米和红米手机而言,全新的荣耀系列智能手机会更具竞争力同时也会表现的更超值。而且他也确认了荣耀品牌从华为独立,并专门走电渠渠道销售的消息。

荣耀Honor包装盒曝光

荣耀Honor包装盒曝光

在讨论荣耀系列独立运作的同时,不少人肯定也都会对荣耀即将首发的两款新品更感兴趣。目前在新浪微博当中已经出现了经过认证的“华为荣耀”官微,在其置顶的微博当中就呈现出来了12月16日将会首发荣耀新品的邀请函。而且根据余承东透露,16日发布会当中将会正式推出荣耀3C和荣耀3X这两款产品。Www.wiNgwit.Com现今荣耀新品淡雅清新的绿色包装盒也得到曝光,荣耀Honor的品牌LOGO独立出现,基于此不免让人为之期待。

华为荣耀官微确认12月16日首发荣耀新品

华为荣耀官微确认12月16日首发荣耀新品

型号H30-T00的TD版荣耀3C现身工信部网站

型号H30-T00的TD版荣耀3C现身工信部网站

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搜索后发现,型号为H30-T00的华为新品也与之前曝光的荣耀3C谍照相符合。到底它将会采用什么样的配置,到底它会不会如同余承东所说的那样要颠覆大家对千元级智能手机的认识,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到12月16号来一同来揭晓。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