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售价堪比苹果5c 三星Galaxy J在台发布

2013-12-10 14:19:2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号称史上最强版Galaxy S4的三星Galaxy J今日如约在台湾正式发布,售价为2190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4488元。这款日系风格的设备此前已通过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推出,此次推出的是国际版本。

三星Galaxy J在台发布

三星Galaxy J在台发布

据台湾媒体介绍,此次亮相的是Galaxy J只有白、红两种颜色,日本看好的蓝色版并未登场。白色版预计将于12月中旬上市,红色版预计将于明年1月上旬上市,它们的售价均为2190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4488元,这跟国内苹果iPhone 5c售价相同。同时,台湾四大运营商也将提供相应的合约机套餐。

三星Galaxy J在台发布

三星Galaxy J在台发布

在配置方面,这款三星Galaxy J仍采用Galaxy Note 3所拥有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主频达2.3GHz,同时它还提供3GB超大运行内存(RAM)以及32GB存储容量,但未提供S Pen设计,且屏幕为更紧凑的5英寸。wWw.wIngwiT.cOM

三星Galaxy J在台发布

三星Galaxy J在台发布

此外,它还采用1080p Super AMOLED屏幕,支持最大64GB容量扩展以及运行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它的电池容量为2600毫安时。

三星还提供一些优惠措施来吸引初期购买的消费者,比如在2013年12月13日至2014年2月28日之间购买Galaxy J的消费者,上网登录即可获得原装充电电池以及背壳。另外,在三星智慧生活馆或智慧行动馆购买的用户还可获手机吊饰、擦拭布等配件。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