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又被袭击了!这次叙利亚电子军公开微软内部邮件|微软|叙利亚

2014-01-17 15:46:15  来源: 手机 

作者:绍森 分类:快讯及独立评论, 新闻, 生态要闻发表于:2014-01-16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已经证实目前公司有小部分的员工邮箱,已经被黑客组织“叙利亚电子军”入侵。在最新一轮的攻击中,叙利亚电子军入侵了几个微软员工的Outlook邮箱,并且在他们的Twitter上公布了几封讨论叙利亚电子军攻击微软官方Twitter账户的邮件。

这已经是新年来第三次传出微软的相关账户被叙利亚电子军攻击的消息。最早在1月2日,叙利亚电子军就攻击了Skype的Twitter账户、Facebook主页及官方博客,在被攻击的两个多小时里,黑客们通过Skype的相关账户发布反监控、反微软的内容。第二次则是微软Xbox客服(@XboxSupport)和微软新闻(@MSFTnews)两大官方Twitter帐户被攻克,并且发布了多条指向叙利亚电子军官网的Twitter。

微软表示,本次叙利亚电子军攻击微软员工的邮箱和社交网络的方法是采用了网络钓鱼攻击,现在这些账号都已经被重置,并没有客户信息被泄露。wWw.wINGWIt.COM在一位微软员工的内部邮件中,微软员工认为,可能是短网址服务Bitly的后门,另外与员工设定的密码过于薄弱也有关系。

目前暂时还不清楚有多少的邮箱被袭击,尚不清楚有叙利亚电子军已经掌握了多少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电子军(Syrian Electronic Army)是一个支持叙利亚领导人巴沙尔·阿萨德(美国和英国则支持叙利亚反对派,主张巴沙尔下台)的黑客组织。该组织曾经多次利用“网络钓鱼”技术来盗用一些知名新闻媒体帐户来传播虚假消息。在去年,“叙利亚电子军”就曾导致《纽约时报》、《金融时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网站宕机,并且黑掉美联社的官方Twitter帐户。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1/349.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