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S5领衔/多系旗舰亮相 2014三星论坛开幕|三星|平板电脑

2014-02-27 23:47:4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2月27日,2014三星论坛在巴厘岛(印度尼西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各地的数百家媒体、逾千名三星客户和合作伙伴参加了这场盛会。

2014三星论坛开幕

2014三星论坛开幕

本届三星论坛将发布新一代智能旗舰GALAXY S5,该机内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指纹识别器,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加入超省电模式,并提供最先进的LTE技术以及WiFi使用体验。随GALAXY S5一同推出的还有智能穿戴设备Gear 2、Gear 2 Neo和Gear Fit,GALAXY PRO系列平板电脑,全球首款曲面UHD TV,全球最大110英寸UHD TV 110S9以及全新洗衣机、笔记本电脑产品。

GALAXY S5亮相

GALAXY S5亮相

据悉,2013年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创造了257美元销售记录,同比提升80%,其中,手机市场占有率继续高居榜首。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4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