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2S降至1299 小米2系列总销量破1500万|小米手机|2S

2014-02-27 23:47:45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2月27日消息,为迎战魅族MX2增强版的调价,小米科技宣布旗下产品16GB版小米2S降价至1299元,同时宣布小米2/2S/2A的总销量突破1500万台。昨天,魅族科技宣布MX2增强版价格下调100元至1599元。

魅族和小米之争由来已久,两家公司作为竞争对手,粉丝文化以及产品的定位非常相似,所做的举动也极具针对性,此次16GB版小米2S的调价可以看作是对魅族MX2增强版降价的回应,因为两家公司宣布降价的产品均为16GB版本,32GB版的售价保持不变。

今年年初,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回到阔比四年之久的魅族办公室,除了一堆惊人的预录外,还下调了魅族当红旗舰产品MX3的售价,虽然产品在上市后降价非常正常,但1999元的价格被认为是剑指小米。

同时小米科技宣布小米2系列产品的总销量突破1500万台,去年9月24日雷军在微博宣布小米2系列产品销量突破1000万台。

此前,黄章在魅族论坛回应罗永浩对魅族销量的质疑时表示,魅族月销量为30-40万部,按此计算魅族手机年销量为360万部至480万部之间。(文/武晓勃)

小米2S/魅族MX2增强版参数对比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4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