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大可乐2S升级降价后首次开卖 999元起售|可乐|核处理器

2014-02-27 23:47:51  来源: 手机 

去年9月26日,大可乐发布了大可乐2S高配版和低配版,售价1499/1199元,随着2月18日小可乐的发布,大可乐在对2S进行升级的基础上,又对其价格进行直降200元的调整,并将于2月25日10点在大可乐官网现货开卖。

\

据悉,大可乐2S采用了5.3英寸超敏触摸IPS屏幕,1.5G MT6589T四核处理器,500W像素摄像头,1300W像素后置摄像头,3000毫安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4.2的可乐UI 1.5。其中MT6589T处理器较前代产品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0%,前置摄像头从300W像素提升至88°超大广角500W摄像头,能够轻松容纳3-4人自拍,再多姐妹淘也可尽兴,同时大可乐2S还提供多种滤镜和自拍美颜支持,自拍效果提升75%,美丽,触手可及。可乐UI 1.5在至简风格基础上,加入了色彩系统管理、新的锁屏界面、新工具/通知栏、智能桌面管理等人性化功能。

大可乐2S分为高配版和低配版,内存组合分别为2G RAM+32G ROM和1G RAM+4G ROM,此次均降价200元至1299/999元,在5.3英寸屏幕级别应该是最具性价比的互联网娱乐手机。发烧级用户可以选择高配版,普通使用用户可以选择低配版。WWw.wiNGWiT.CoM

在降价同时,大可乐对2S的软件进行了升级,新增了对联通42Mbps网络的支持,相对此前的21Mb/s的HSDPA网络,速度提升一倍。根据国际电联ITU的标准,42M HSPA+网络已经属于4G网络。由于我国4G牌照刚刚发放,目前还很难像3G网络那样广域覆盖,3G仍是通信市场竞争的主旋律,而大可乐2S升级对42M网络的支持,意味着大可乐用户可更早在手机上畅享4G速度。

鉴于直降200元,大可乐2S的近期需求会比较大,目前现货供应数量有限,对大屏,手机游戏,视频,上网,续航有高要求的用户可以前往大可乐官网咨询购买。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5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