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Z2售价公布 最低5000元起|Z2|Xperia

2014-02-27 23:47:55  来源: 手机 

索尼Xperia Z2售价曝光

或许是产能关系,又或者是1080p已经足够,总之Xperia Z2相比Z1来说,屏幕的提升仅仅停留在尺寸稍稍增加的层面,当然了是妥妥的IPS屏。

现在索尼已经陆续公布了Xperia Z2的预订价格,其中英国官网、德国官网预订价分别是599英镑和599欧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6110元和5042元。这还嫌贵?欧洲不少国家的Z2售价比这还高,瑞典甚至已经达到了810欧元。

Xperia Z2配备了最新的骁龙801处理器(其实就是MSM8974AC),配备5.2寸1080p IPS屏,内置3GB RAM和3200mAh容量电池,提供207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拍摄,有黑、白和紫三色。

此外,该机还具备三防功,运行Android 4.4系统,至于该机的行货售价,如果不出意外,应该还是4999元。最关键的是,Z2行货将有三个版本,分别是L50W(WCDMA/GSM);L50t(TDD/TD-S/GSM);L50u(TDD/WCDMA/GS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5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