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谷歌Nexue 6或采用高通八核 下半年发布|Nexus|芯片

2014-02-27 23:47:55  来源: 手机 

从去年末就有传闻称,今年谷歌Nexus手机将会迎来最后一款产品。所以尽管还在年初,但是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关注Nexus 6这款产品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此次Nexus 6将采用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

Nexus 6

有消息称,此次最新的Nexus 6将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芯片。同时结合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高通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这一旗舰级别芯片,其将由四个Cortex-A57核心和四个Cortex-A53核心组成。

Nexus 5采用了骁龙800处理器外观上和上面的网友设计的Nexus 6相差不大

昨天,发布中端了新的骁龙610 MSM8939、骁龙615 MSM8936,其中骁龙615则是全球第售款八核心64位处理器。同时在2013年末期,高通也曾发布了64位的低端芯片骁龙410 MSM8916。WWw.wingWIT.COm按此估算,高通将64位推进到高端芯片的速度也不会太慢。

而如果消息属实的话,Nexus 6将作为首款搭载该芯片的手机。除了硬件参数,我们还没有接触到这款产品其他方面的信息,究竟该机的代工将花落谁家,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下。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5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