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4G版本荣耀X1将于四月份上市 售价1999元|华为|机型

2014-02-27 23:47:56  来源: 手机 

作为华为MWC2014五款产品当中核心机型,荣耀X1从发布之后迅速被引起讨论。首先7英寸的大屏幕赚足了用户的眼球,其次它还拥有最薄,最轻,最窄边框以及最长续航等众多卖点,让众多偏爱大屏幕产品的用户对这款跨界机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大众而言,看到一款产品往往会聚焦在它的配置,性能,以及外形设计方面,而任何一款手机被推出也并不是那么的轻而易举或者偶然,华为荣耀X1也是如此。

在荣耀X1正式发布之后,我们接连采访了华为消费者BG营销副总裁邵阳,华为家庭终端产品线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皱硕,家庭终端产品线副总裁刘丹,以及家庭终端产品线副总裁王银锋,并与四位针对华为以及荣耀X1进行了更多的沟通与交流,也让人进一步了解到这款荣耀系列大屏幕智能手机的前后故事。

华为消费者BG营销副总裁邵阳

华为消费者BG营销副总裁邵阳

首先在针对邵阳总的专访当中,他讲解了华为目前的发展现状,尤其是在智能终端这个方面,华为在中东,非洲,亚太,欧洲等地区都取得了大幅度的增长,甚至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区域也有着超过20%的成长。现今华为在众多品牌聚集的第二阵营当中处于领头羊的地位,并且在未来它将会向着以苹果三星为代表的第一阵营发起冲击。wwW.wingWit.cOM

邵阳总还特别提到了华为智能手机的转向策略,从传统渠道到电商化,荣耀系列的推出就是如此。并且他声称华为是先以大众产品为切入点,随后慢慢走向高端。而且华为是全球品牌,在中国区它并不需要饥饿营销,而是以一种满足式的方式来面向用。而在问道华为未来高端之路的具体形态时,他表示高端不一定是纯粹的配置,而且更是体现在差异化和优质层面。华为现今有能力做出来更酷更高端的产品,但成正比出现的高价可能不见得会让每个人适应。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5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