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注重外观设计 HTC圣诞节发布智能手表|手表|智能

2014-02-27 23:47:5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HTC在本次MWC 2014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的两款中端机型HTC Desire 816和HTC Desire 610,而在即将到来的三月,他们还将在伦敦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旗舰机型HTC M8,虽然在2103年经历了种种不顺,但是通过2014年该厂商为我们带来的几款产品来看,2014年的HTC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HTC智能手表概念图

HTC智能手表概念图

而HTC董事长王雪红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此前盛传的HTC智能手表将于圣诞节假期发布。目前该产品正处于开发阶段,并且他们已经为圣诞节假期的发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谈到产品细节的时候王雪红表示,HTC是一家设计公司,而人们对手表的第一诉求肯定是好看,所以在外观方面我们会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智能手表产品有足够的差异化

同时HTC所推出的智能手表在续航方面也会为我们带来惊喜,她表示智能手表同样要符合大众对传统手表的使用习惯,所以我们的智能手表并不希望让用户在充电上花的时间比实际佩戴的时间还长。此外,在与智能手机的功能配对方面也会进行大幅的优化。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53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