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酷派7620L亮相MWC2014 LTE/W/G三网通吃|酷派|处理器

2014-02-27 23:49:00  来源: 手机 

随着以“中华酷联”为代表的国产手机全面崛起,国产手机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世界地。作为全球最大的通信行业展会,MWC也越来越多的出现中国手机厂商的身影。在MWC2014展的酷派展台,酷派低调的展示了一款代号7620L的4G手机,而且支持FDD-LTE、WCDMA和GSM网络。

酷派7620L采用了5.5英寸大屏幕

酷派7620L采用了5.5英寸大屏幕

800万像素摄像头很适合网络传输

800万像素摄像头很适合网络传输

这款酷派7620L的产品信息目前曝光不多,该机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机身轻盈,做工严谨细腻。搭载了5.5英寸的屏幕,并且使用了全贴合工艺设计,实际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核心硬件方面该机并未注明,预计会搭载四核的处理器,并且搭载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方面则依然是搭载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拥有定制的Coollife UI界面。wWW.WIngWIT.CoM

酷派7620L机身上部

酷派7620L机身上部

酷派7620L机身下部

酷派7620L机身下部

这款酷派7620L最大的特色是支持FDD-LTE、WCDMA和GSM三种网络支持,并延续酷派在双卡双待方面的优良基因,可以实现全球漫游。虽然国内还未发布FDD-LTE的4G牌照,但7620L还支持WCDMA和GSM网络,因此能全面覆盖中国联通的4G、3G和2G网络,能满足2G和3G用户升级4G手机的需求。

酷派7620L厚度还是很薄的

酷派7620L厚度还是很薄的

FDD-LTE与TDD-LTE都支持

FDD-LTE与TDD-LTE都支持

酷派7620L有望在中国联通拿到FDD-LTE的4G牌照后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具体的时间并不明确,结合业界普遍预测国内FDD-LTE将于3月前发布,相信酷派7620L将会在联通获得FDD-LTE牌照后正式发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5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