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UNI手机登陆工信部:配1080p屏 载骁龙800|IUNI|手机登陆

2014-03-07 15:47:34  来源: 手机 

此前早些时段有消息称,IUNI已经正式登陆京东宣传页面,而在昨晚,该机又在工信部的网站上露面,同时还有大量数据曝光。

全面曝光IUNI首款手机登陆工信部

从工信部的相关页面来看,此次IUNI的首款机型为INUI U2(具体型号为U810)。目前已经通过了入网许可认证。而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的正反两面均采用白色,背部运用了3段式设计。不过鉴于工信部照片的可观度,外观方面还是留有一定遐想空间的。

全面曝光IUNI首款手机登陆工信部

一般在工信部露面很快就会发布了

根据此前安兔兔数据库中信息显示:IUNI U2将运行基于Android 4.3的IUNI OS,搭载骁龙800处理器(MSM8974),内存为2GB +8GB存储空间(可扩展)。WwW.winGWit.COm屏幕尺寸预计在5寸以上,分辨率为1920x1080。此外,该机还提供了400万前置+1600万后置的摄像头组合。

全面曝光IUNI首款手机登陆工信部

硬件参数属于标准旗舰级别

同时,作为该机的亮点,,该机采用IUNI OS。此前这一系统主打“生来纯净”,号称零预装第三方APP,界面设计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目前,该ROM正处于公测阶段,仅适配三星Galaxy S4 i9500一款。

全面曝光IUNI首款手机登陆工信部

虽然整体曝光但是质感等各方面看起来都很模糊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7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