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 5c卖不动 库存已达300万台|苹果|裸机价

2014-03-07 15:47:4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销量低于预期,近期市场传闻显示,iPhone 5c的出货量在2013年底急剧下降,其库存量已超过300万台。其中原生设备制造商和硕有200万台,电信运营商和分销商则有超过100万台。

苹果此前宣布其iPhone的季度销量达到创纪录的5100万台,但是该公司未必特别指出iPhone 5c或iPhone 5s具体销量有多少。iPhone 5c一直被认为销量不景气,它远低于前代iPhone或者更高端的5s。

传iPhone 5c库存已达300万台

传iPhone 5c库存已达300万台

消息人士指出,iPhone 5c的主要问题是价格比预期要高不少,同时采用的却是比当前标准要小得多的4英寸屏幕。苹果已在2013年年底已停止生产iPhone 5c,不过库存仍是苹果以及其合作伙伴的一大问题。

消息人士还提到,由于跟苹果有合同以及较高的购买价格,大部分的运营商和零售商不愿意短期内让iPhone 5c大幅降价。当前iPhone 5c在美国合约价为99美元(16GB)、199美元(32GB),裸机价则分别为549美元和649美元。

在未来,消息人士认为苹果的失误将会帮助其调整在智能手机方面的策略,发布更大尺寸的iPhone以满足用户的需求。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7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