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苹果A8芯片采用20纳米工艺 已开始量产 |A8|苹果

2014-03-07 15:47:53  来源: 手机 

苹果A8处理器

据台媒报道,台积电已经开始为苹果公司量产下一代移动处理器芯片,全新的A8芯片将采用20纳米工艺制程,内置64位四核处理器以及四核图形芯片。

据悉,此次苹果A8芯片酱油台积电独家代理,并且赢得苹果公司新设备的大部分逻辑以及电源管理集成芯片代理权。作为苹果竞争对手的三星电子或将逐步降低订单数量,本次由于三星在20纳米工艺制程的良品率过低,没有拿到A8芯片的订单。

此前,iPhone新品均为Q2中旬开始投产,而本次提前至2月下旬,或许与6月发布新款iPhone的传言有一定的联系。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7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