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和硕季度营收增长暗示iPhone 5c销量改善|和硕|苹果

2014-03-25 17:11:22  来源: 手机 

威锋网消息,本周苹果代工厂之一和硕举行投资者会议,公布了第一季度营收增长 22%,同时和硕透露,其大部分营收仍仅来自移动设备,比如 iPhone 和 iPad。

作为苹果长期的合作伙伴,和硕目前主要为苹果代工 iPhone 5c 和 iPad mini。尽管和硕不能透露具体的出货量,但和硕的营收增长也暗示着 iPhone 5c 和 iPad mini 的订单量是增加的。尽管和硕以前也替苹果代工旧款 iPhone,但去年的 iPhone 5c 标志着和硕首次参与苹果新款产品的代工,和硕与苹果的合作关系也日益增强。KGI 证券公司预测,苹果目前占和硕联合营收的 40%。

昨日已有消息透露,和硕将会代工苹果大屏 iPhone 6,意味着和硕将与富士康一起代工大部分的 iPhone 6 订单。另外,和硕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由于进入新品发布淡季,他们预计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游戏主机的出货量将会降低 15 -20%。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8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