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奚国华:中国移动多数4G用户都买iPhone|苹果|手机

2014-03-25 17:12:13  来源: 手机 

威锋网 3 月 21 日讯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日前在香港出席业绩发布会时表示,中国移动 4G 用户目前仅有 134 万,不过开局形势良好,随着网络布局的进一步完善,这个数据还将会出现大幅增长,预计在今年底将会达到 5000 万。

奚国华表示,目前大部分的 4G 用户都在使用 iPhone,虽然这一数据似乎很小,但考虑到中国移动与苹果公司的合作从今年一月才刚刚起步,不过随着网络业务的不断完善,这个数据将在今后获得不断攀升。

此外,奚国华还指出:“1 亿台 4G 手机并不等于 1 亿个 4G 用户。所谓 4G 用户,是指真正在网内运营的。其中涉及一个转换率问题,也就是说移动卖掉 1 亿台 4G 手机并不等于就拥有了 1 亿的用户量,因为很多用户在 4G 网络没有覆盖的地方也使用了 4G 手机。所以中国移动非常严谨,以 50% 左右的转换率来看,而我们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真正实现 4G 用户达到 5000 万左右。”

2014 年应该是苹果在华最值得期盼的一年,因为苹果与中国移动从今年初开始正式结盟。从此次中国移动的业绩报告看来,其正在积极扩大 4G 网络的布局,据称这也是苹果与之联姻的先决条件。不过,中国移动还表示其出现 14 年来的首次盈利下降,这其中部分归因于不断增加的 4G 网络部署投资,而针对苹果的相应补贴也带来了利润下滑。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9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