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搭载1.7GHz真八核 HTC D616w真机照曝光|联发科|处理器

2014-03-29 10:00:1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去年11月份,联发科发布了全球首款真八核处理器MT6592,发布之初业内的质疑声不断。不过经过将近快半年的发展,MT6592已逐渐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红米Note、荣耀3X、酷派大神F1等等人气强机一机难求的局面更是对联发科真八核处理器的肯定。

HTC D616w

HTC D616w

此外,HTC最近也宣布将要加入到联发科真八核的阵营中来,继昨日我们曝光了一款搭载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HTC D616w之后,今日又有关于该机的几张真机照片流出,从照片上来看该机与之前的HTC Desire 816有几分相似,机身十分纤薄,骚红配色很是亮眼。

HTC D616w

HTC D616w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下,HTC D616w的真容,是否合你的口味呢?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9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