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2K无负担 vivo公布Xplay3S续航测试结果|网页|游戏

2014-03-29 10:00:22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还记得去年vivo Xplay3S的发布会上,当大屏幕打出6英寸、2K分辨率的参数时,相信不少人第一反应都是惊叹,毕竟这是全球首款2K智能手机。不过,在兴奋过后,另一个疑问就接踵而来,如此大的尺寸、如此高的分辨率,一定会给续航带来不小的压力,而Xplay3S的电池容量还不及上代产品Xplay,它究竟能否当得起重任?昨日,本站收到了一份vivo官方针对Xplay3S进行的续航测试报告,或许其中的数据能对大家的担心做一个回答。(注:以下测试数据均由vivo官方提供)

测试表格

测试表格

此次测试主要以vivo Xplay3S和Xplay来做一个对比,上面的表格则是相关的测试项目和最终的数据。从中不难看出,虽然vivo Xplay3S的电池要稍小一些,但是其续航能力却超过了Xplay,而且温度也控制得更好。

从对比时间来看,在播放视频的测试中,vivo Xplay仅能播放5小时10分钟,而vivo Xplay3S则能播放7小时20分钟,也就是说vivo Xplay3S在同样的环境下,能比vivo Xplay多播放一部大片。Www.WingwIT.COM在浏览网页时,vivo Xplay可以进行4小时50分钟的网页浏览,vivo Xplay3S则比vivo Xplay多了一小时,一共进行了5小时50分钟的网页浏览;在玩游戏时,vivo Xplay为4小时25分钟,vivo Xplay3S为4小时40分钟,差距并不大。

温度方面,vivo Xplay3S与vivo Xplay不论是在长时间看电影、玩游戏还是浏览网页时,温度都不算太高。其中vivo Xplay还要略高一些,这与两者制造工艺的差别密不可分,发热量不高也是vivo Xplay3S和vivo Xplay续航能力均超强的原因之一。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9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