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推荣耀3C联通合约机 预存1199元月消费106元|华为|荣耀3C

2014-03-29 10:00:40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3月26日消息,华为与中国联通,爱施德联手推出荣耀3C联通版合约机,并正式进入线下渠道销售,用户只要预存1199元话费,月消费106元,承诺24个月在网,便可获得一部荣耀3C手机。

发布会现场,荣耀总裁刘江峰表示,荣耀与中国联通、爱施德的合作,意味荣耀品牌从线上延伸到了线下,而荣耀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全面覆盖,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购机、产品和品牌体验,实现消费者、运营商、渠道和厂商多方共赢。

荣耀3C采用5英寸全贴合LTPS屏,超强四核处理器,2GB 大内存,800万后置SONY摄像头,F2.0超大大光圈,500万前置摄像头,2300mAh锂聚合物电池,待机可达3天,支持中国联通高速的HSPA+网络。做工方面,荣耀3C采用航空材料镁铝合金框架,更坚固且更轻。(文/张楠)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9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