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可定制?智能手表Moto 360更多细节曝光|摩托罗拉|谷歌

2014-03-29 10:00:4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可穿戴设备的兴起,以及谷歌全新智能手表平台Android Wear的推出,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涉及到这一领域中来,摩托罗拉便是其中的之一。前几日,摩托罗拉被爆出将会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Moto 360,并将会在年内上市。

而今天,我们又得到了关于该款手表的更多细节,独特的设计以及强悍的功能都十分让人期待。此外,摩托罗拉还计划Moto 360在推出以后可以与之前的Moto X一样,依据用户的需求来定制。  

作者:贾博岩

责任编辑:徐磊

2014年03月26日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9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