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7英寸1300万真八核 龙酷A one X再曝光|功耗|主频

2014-03-29 10:00:46  来源: 手机 

正当大屏低价智能手机在市场上争得火热时,一直致力于推出手机平板跨界产品的国产品牌龙酷曝出即将有一款7英寸八核产品亮相,最新的曝光消息显示这款跨界新品名为A-one X。

据悉,龙酷A-one X将采用7英寸1920×1200像素的屏幕,该屏幕采用了LTPS技术,拥有超高的视角,具有低功耗和响应快的特点。此外该机还将采用主频为1.7GHz的MT6592八核处理器。

龙酷A-one X

龙酷A-one X

其它配置方面,龙酷A-one X还配备了2GB RAM和1300万像素镜头,整体配置是目前最主流的水准。另外它还采用了仿皮革质感的后盖设计,具有了更好的手感,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拥有会有白色款,至于上市日期和售价的消息目前还没有披露。

龙酷A-one X

龙酷A-one X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9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