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以旧换新计划现已开始登陆德国|iPhone|开始登陆德国

2014-04-08 10:08:09  来源: 手机 

苹果iPhone以旧换新计划现已开始登陆德国

继今年陆续在法国和加拿大地区启动之后,苹果iPhone 以旧换新政策现在开始登陆德国苹果零售店。据了解,该项目的相关优惠信息目前已出现在Apple Store 应用程序中,苹果官网暂时还未出现更新。

这项以旧换新计划允许消费者利用它们的旧款iPhone 兑换一张礼品卡,这张礼品卡可用于购买新款iPhone 产品。iPhone 兑换的礼品卡价值一般取决于该型号设备的使用和折旧情况,而且各地区统一市场调价。据悉,德国地区的用户现可在汉堡和柏林的两家Apple Store 店换取不超过230 欧元(约2000 元人民币)的礼品卡优惠。苹果承诺,他们负责回收这些二手iPhone,将不仅仅只是满足用户简单地更新换代,其实更为他们提供一种简便可行的环保途径。

苹果iPhone 回收计划于去年8 月首次在美国地区推行,几个月后登陆英国市场,今年初新增推广至法国,上个月进入加拿大地区。WwW.wiNGwit.COM苹果同时还提供邮寄回收程序,允许客户邮寄他们的iPhone 换取礼品卡。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0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