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ARM架构20nm制程 高通发布骁龙810/808|处理器|联发科

2014-04-08 10:08:1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近段时间,国内手机芯片厂商联发科在八核领域新品不断,而作为目前业界领先的国际芯片厂商,高通今日发布了两款骁龙800系列全新处理器——骁龙810和骁龙808。这两款芯片均采用20nm制程64位架构,但并不是由高通自主研发,而是ARM的公版64位A57/A53架构。此外,两款芯片在业内首次支持60MHz的CAT 6 LTE Advanced/Carrier Aggregation规范,可以带来300Mbps以上的无线数据传输能力。

骁龙810处理器为八核Cortex-A57/A53 CPU架构,内置的Adreno 430 GPU带来性能方面提升的同时降低了整体能耗,可配备VIVE 2-stream 802.11ac MIMO天线与LPDDR4内存与蓝牙4.1,达到更高的设备表现,骁龙810还兼容4K视频硬解,并内置相机稳定与3D噪音消除特性。

骁龙808采用了六核设计,兼容LTE-Advanced和Wi-Fi连接,同样是A57/A53架构,仅支持2K视频,最大分辨率为2560x1600,内置12位图像信号处理器,支持LPDDR3内存。WwW.wInGwIt.com

据悉,这两款处理器都将在2014年下半年开始出样,2015年上半年开始出货。而此前曾经由传闻,即将在年末发布的LGNexus 6将采用了这款骁龙810处理器,此外,将在Q4出货的小米4或许也将成为该处理器的旗下的机型之一,我们也会将在后期进行持续关注。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0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